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市规划国土委海淀分局组织学习《榜样3》

  • 日期:2018-11-14 14:25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根据区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榜样3>的通知》的要求,市规划国土委海淀分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榜样3》。

 

分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座谈讨论学、线上线下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在分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等8位先进典型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大家深深地被榜样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深刻领悟到榜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榜样看齐,主动肩负起首都的职责使命,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将榜样的力量融入北京改革发展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