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地质灾害防治专题 > 应急演练

市国土局开展应急演练和汛前工作检查

  • 日期:2013-05-14 16:58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5月14日上午,市国土局与房山区委、区政府以房山区南窖乡水峪村持续受强降雨影响,地质灾害隐患点出现泥石流险情为背景,开展了"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演练后,魏成林局长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做好群众避险转移工作,确保今年度汛安全。

下午,魏成林局长听取了房山分局2013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随后到大安山乡大安山村采空塌陷区、大安山乡政府不稳定斜坡灾害点和河北镇河北村崩塌灾害点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防治方案、应急预案的编制以及落实情况;地质灾害防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网络建设和隐患点台账建立的情况;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宣传、培训、演练开展情况;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实施工作情况。

房山区区委副书记曾赞荣、副区长吴会杰,市局郭创兴副巡视员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