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管理 > 土地征收 > 征地报批后公告 > 门头沟征地报批后公告

助推村企发展,积极开展简易低风险项目占地审批工作

  • 日期:2022-05-05 09:45
  • 来源: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我分局按照“能减则减、能免则免、能快则快、能优则优”的原则,进一步精简环节、压缩时限、主动服务,通过提前介入,协助项目主体准备各项办理乡镇(村)企业使用集体建设用地审批手续需要的材料;召开协调会,帮助项目主体解决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优化审批,主动服务帮助项目单位申报、办结审批手续。今年截至目前,我分局已完成妙峰山镇沟峪文旅旅游配套设施项目的占地审批工作,王平镇南涧旅游产业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和绿音山旅游配套综合用房项目正在审批办理过程中。

下一步,我分局将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优化审批,提升效率,针对社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改革,不断取得突破,为推动门头沟区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