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管理 > 土地划拨 > 土地划拨公示

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供地新建项目公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电厂东路道路工程)

  • 日期:2022-01-19 15:3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划拨用地管理,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石景山分局决定划拨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电厂东路道路工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该项目用地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本次拟按划拨供地的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电厂东路道路工程;用地位置: 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北区;申请人: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类型:城镇村道路用地;申请用地总面积:10823.97平方米

二、公示时限

2022119日至2022128

三、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依法报有批准权限的人民政府审批。

联系单位: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石景山分局

单位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9号

邮政编码:100043

联系电话:68863815

联系人:孟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