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管理 > 矿业权价款评估结果公示

北京奥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矿泉水)采矿权评估结果公示

  • 日期:2016-11-08 11:1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奥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矿泉水)采矿权评估结果公示

 

      按照《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采矿权价款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国土矿〔2016226号)要求,为延续出让北京奥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矿泉水)采矿权,我委从公开招标建立的采矿权评估机构库中随机抽取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采矿权价款评估工作。现将评估报告、评估参数表、评估机构及评估师承诺函进行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2016年11月8日至2016年11月2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16年11月21日前以书面方式向我委提出。

   联系人:付女士;联系电话:010-64409887;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号(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矿产资源开发处)。

北京奥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矿泉水)采矿权评估报告书.pdf
北京奥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矿泉水)采矿权评估参数表(奥陶).pdf
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