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住有所居 > 民生与传承 > 老城整体保护

老城整体保护

  • 日期:2020-06-01 16:4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是见证历史沧桑变迁的千年古都,也是不断展现国家发展新面貌的现代化城市,更是东西方文明相遇和交融的国际化大都市。北京历史文化遗产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伟大见证,是北京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根基,要精心保护好这张金名片,凸显北京历史文化的整体价值。传承城市历史文脉,深入挖掘保护内涵,构建全覆盖、更完善的保护体系。依托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构建绿水青山、两轴十片多点的城市景观格局,加强对城市空间立体性、平面协调性、风貌整体性、文脉延续性等方面的规划和管控,为市民提供丰富宜人、充满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大力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地图.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