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公示 > 主体信息

北京市丰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队基本信息

  • 日期:2020-08-20 10:1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
  • 字号:
  • 分享:

机构名称:北京市丰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队

办公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丰北路127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63859965

监督电话:12345

机构职能:

(一)北京市丰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队

负责本区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依法查处有关违法行为。

(二)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第一、二、三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丰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队第一、二、三分队)

负责辖区内规划和自然资源执法监督工作,依法查处有关违法行为;承担规划和自然资源方面的巡查工作;受相关部门委托,承担建设方面的巡查工作,并向相关部门报告违法违规行为;承担规划和自然资源方面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排查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依法承担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方面的基础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