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后公示 > 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 日期:2023-01-19 16:5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按照《北京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我局对2022年开展执法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共有执法主体1个,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

按照市司法局统一安排,我局2022年共2人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其中A类通过0人,B类通过1人。目前,全局共有66人具备行政执法资格,其中A类22人;B类 41人;A、B类执法资格3人。执法平台目前公示了9名A岗执法人员,均为执法队工作人员,A岗人员参与执法率100%。

2022年以来,各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法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29594件。其中,行政许可338件,行政确认28836件,行政征收414件,行政奖励0件,行政裁决1件,公共服务0件、其他职权0件,行政处罚 5件。

我局及时制定执法检查计划,按照计划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结合《行政处罚权》精简调整,认真开展行政处罚与行政检查相关工作,及时填报执法检查单上传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共填报执法检查单856件。

全年共立案8件,办结24件(含往年结转19件),作出实质性处罚5件。

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共办理各类投诉举报案件 787 件,其中:违法建设类投诉64件,规划设计类投诉 107件,房屋权属类投 448件,其他投诉件168 件,办结率、回复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