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后公示 > 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东城分局2021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 日期:2022-02-18 15:0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

2021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按照《北京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我分局对2021年开展执法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分局共有执法主体1个,为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

按照市司法局统一安排,我分局2021年共5人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其中A类通过3人,B类通过2人。目前,全局共有67人具备行政执法资格,其中A22;B42;同时具有AB类执法资格3人。

全局共设置行政执法岗位61个,实际在岗执法人员61人,确保了行政执法工作顺利开展,A岗人员参与执法率100%

2021年,各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法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共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44252件。其中,行政许可240件,行政确认36186件,行政征收7786件,行政奖励0件,行政裁决2件,公共服务33件、其他职权0件,行政处罚5件。

年初,我局及时制定执法检查计划,按照计划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结合《行政处罚权》精简调整,认真开展行政处罚与行政检查相关工作,及时填报执法检查单上传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全局共填报执法检查单806件。

共立案5件行政处罚案件,办结5件。涉及行刑衔接案件2件,均已移交公安机关(其中1件因伪造法院文书,我局无行政处罚职权,无法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故以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共办理各类投诉举报案件56件,其中:违法建设类投诉22件,规划设计类投诉4件,房屋权属类投26件,其他投诉件4件,办结率、回复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