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修订颁布施行 > 新测绘法宣传

我委在2017年测绘法宣传日有奖征集活动中获奖

  • 日期:2017-08-28 15:1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2017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开展了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有奖征集活动。根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开展2017年测绘法宣传日有奖征集活动》(测办[2017]33号)的要求,我委认真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发动我市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系统和社会公众参与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行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主题口号16个、宣传口号33个、公益短信17条、宣传画3幅。
  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委会评议并确定的“2017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获奖作品”中,我委报送的“使用依法审核批准的地图提供服务,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发现‘问题地图’,请您及时向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举报。8月29日是测绘法宣传日,感谢您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获得“公益短信个人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