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修订颁布施行 > 新测绘法宣传

认真学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北京市积极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 日期:2017-08-31 15:08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2017年8月初至8月29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以“8•29测绘法宣传日”为契机,全市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测绘法宣传活动由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勘察设计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宣传活动以统一的互联网线上主题宣传为主,各区规划分局和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为辅。
  互联网线上活动通过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市勘察设计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公室的官方网站、微博,以及市测绘院和百度地图等多种形式共同呈现。据统计,网站专栏、微博、微信、APP等互联网信息关注量近400万人次,向市民广泛宣传了新测绘法,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国家版图意识。
  线下现场活动在各区分局和市测绘院驻地进行,向市民发放印制有新《测绘法》全文的宣传地图近两万份。同时,各单位通过展板、宣传纪念品等载体,从地理国情监测、新型基础测绘、智慧城市建设、北京历史文化信息系统、北京市测绘地理信息应用成果和地图展览等方面,深入宣传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发展动态,集中、全面的反映了北京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概况,和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