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修订颁布施行 > 新测绘法贯彻落实

热烈庆祝新《测绘法》施行

  • 日期:2017-06-29 15:2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17年4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以下简称新《测绘法》),经习近平主席签署第六十七号主席令公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作为指导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基本法,《测绘法》是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发展的根本法律保障。此次新修订的《测绘法》,进一步补充完善了相关规定,更好地适应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发展的制度需求。       《测绘法》修订出台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是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 是测绘地理信息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的重大举措。新《测绘法》的施行是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新的里程碑,将开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我委结合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新《测绘法》的方案,在官方网站开设新《测绘法》宣传专题栏目,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新《测绘法》的有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