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修订颁布施行 > 新测绘法贯彻落实

我市举办新《测绘法》培训

  • 日期:2017-09-01 15:2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近日,我委邀请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宋超智副局长来京讲授新《测绘法》。
  培训会由我委陶志红副巡视员主持。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相关的委办局,我委机关处室、各区分局和委属单位,以及我市测绘行业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宋副局长对新《测绘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强调了新《测绘法》的保安全、严监管、强服务、促发展的修订重点。陶副巡视员要求我市测绘地理信息从业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测绘法》的各项规定,坚持首善标准,把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培训与前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北京市测绘学会举办的培训相互补充,基本实现了我市测绘行业单位的新《测绘法》培训学习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