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方案

2016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方案展示(二)

北京市政策性住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展览概述

北京市委、市政府按照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城市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高度重视解决人民群众住房困难问题。着力改善民生,积极推进政策性住房建设,以解决人民群众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为核心,强化保障,调整结构,增加供应,多渠道、多方式解决群众住房困难,取得了明显成效。

政策性住房设计方案展览由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进一步提高规划设计水平,打造出更多精品项目。本次展览内容为全市各类政策性住房项目设计方案。要求各参展项目在建筑立面上深化细部处理,注重外部环境设计,将住宅适老性、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到建筑设计中,为老百姓提供好的居住条件。

期望通过展览,不断提升政策性住房设计水平,把北京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