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普法和依法治理 > 4.22世界地球日

市国土局东城分局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 日期:2017-04-26 09:5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21日,我局开展了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第48个“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在分局办公楼门前设置分会场,设立了咨询展台,悬挂标语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会场气氛活跃,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关注与参与,进一步提升了百姓对“世界地球日”内涵的了解与认知。

另外,在宣传周期间,我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制作宣传专刊、青年宣讲团进社区、进用地单位、进机关团体、到一级开发项目现场、车站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了一系列宣讲活动,并在机关办公楼设立了宣传橱窗,编发《法制动态》“世界地球日”专刊。

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和区政务服务大厅发放宣传册、咨询解答等活动,向广大民众宣传地球日科普知识、介绍东城区节约集约用地情况、讲解国土分局的工作职责、业务办理程序等。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民众树立珍爱地球,节约资源的理念,同时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我局的服务事项及业务办理流程,使我们的宣传更深入人心,更贴近实际工作。


市国土局东城分局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