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召开廉政提醒会, 筑牢廉洁“防火墙”

  • 日期:2021-07-24 15:10
  • 来源:市规自委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推进“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加强廉政勤政日常教育和监督,7月23日,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召开廉政提醒会,旨在不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明底线、知敬畏的意识。

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思想认识。一是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工作人员要学会换位思考;二是责任重于泰山,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三是守住底线,在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制度面前心生敬畏,在诱惑面前守住底线。

下一步,登记中心将不断加强对全体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提高服务意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