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办事快捷

  • 日期:2021-06-17 14:25
  • 来源:规自委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多措并举,在设置绿色通道、手语服务、上门服务等基础上,再次升级服务推行“陪伴专员、全程陪伴”首陪负责制度。

首陪负责制是专门为老年人、孕妇、残障人士等群体办事或咨询问题时,提供全程“陪伴”并切实解决问题的便民服务制度,对此门头沟登记中心首先在大厅设立无障碍爱心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营造帮办代办服务氛围。其次明确由咨询台人员担任首陪员,接待办事群众时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真正让其体会到事项办理由原来的“你来办”转变为“帮你办”。

今后,门头沟登记中心将持续坚持“小小窗口、满满服务”的工作宗旨,牢固树立“贴心服务”理念,践行“首问负责”、“首陪负责”制度;同时结合业务实际,常态化开展好帮办代办服务、手语服务和爱心服务等各项服务举措,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更快捷、更舒适、更有温度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