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完成首例企业间“卖方税后置”全程网办业务

  • 日期:2021-04-22 17:10
  • 来源:规自委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企业间非住宅存量房转移登记卖方税后置缴纳改革,提升办事效率,企业双方无需到现场,从“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不用跑”。

近日,北京中投创融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联德利(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外网申请办理企业间存量房转移登记,双方在网上服务平台填报信息后,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完成审核,并在不动产登记系统区块链上获取缴纳契税信息后,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簿、办结,买方企业可以登录手机端获取不动产电子证照。登记中心完成首例“卖方税后置”全程网办业务,确保“卖方税后置”改革措施顺利实施,此举受到双方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全程网办”宣传力度,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