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主动加班为群众,优质服务成习惯

  • 日期:2021-02-25 14:10
  • 来源:市规自委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一直践行优质高效服务,全面推进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为办事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将不动产登记工作打造成便民利民的温暖工程。

2021年2月9日,刘女士夫妻二人来到登记大厅,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尽管已到下班时间,为了避免群众办事少跑路,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留下,经过与税务人员沟通,开展延时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忧心事”。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职业精神、业务素养和工作态度得到了刘女士夫妻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自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实施以来,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倾心打造“人民满意窗口”形象,坚持开展延时办、网上办、预约办等特色服务,从感情上贴近群众,把优质服务当成一种习惯,做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