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21-03-09 14:21
  • 来源:市规自委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2021年3月3日,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本次会议主要结合本市优化营商环境4.0政策,重点讲解了关于《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及要求》,并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安排专人督办推进落实。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化了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同时也为中心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巩固学习,全面理解掌握各项政策及业务内容,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对标对表,加强新政策、新举措的宣传推广工作,确保新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三是要结合我区特点,总结经验与不足,全力争创营商环境“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