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门头沟分局开展慰问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活动

  • 日期:2019-04-30 10:3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30日,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门头沟分局主要领导、工会主席、不动产登记中心主管领导对工作在一线的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分局领导对窗口工作人员在“优化营商环境北京在行动”活动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班加点,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下一阶段继续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守岗尽责,创优服务,争当先锋,打造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高地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此,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分局党组的领导下,一定要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强的责任,打赢优化营商攻坚战,为全面提升分局发展新格局,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