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9-09-07 18:06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9月6日上午,按照门头沟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了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和门头沟区委第二专项巡察组相关领导到位指导。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骥同志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五次对北京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这一主线,围绕思想理论武装、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服务和联系群众、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代表班子盘点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检视了分局在思想和行动上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规划龙头作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做好分局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

之后,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检视剖析了自身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班子成员间进行了真诚地相互批评,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立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从组织谋划到方案制定,以及自我剖析环节,均能坚持问题导向,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精神直面不足,达到了本次民主生生活会的目标。孙立钢同志代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立起绝对忠诚新标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谋求改革创新新进展,做到思想上有破冰,行动上有突破;三是要迈上身正为范的新台阶,起到率先垂范、层层示范的作用,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推进制度建设。

门头沟分局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任务在“回头看”阶段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