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门头沟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门头沟分局党员干部学习宣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

  • 日期:2019-08-01 16:28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近日,门头沟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门头沟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骥同志在专题会中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旗帜方向;二是要坚持“十二字”区域发展总原则,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以落实“新总规”、保障“生态涵养”功能定位为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门头沟区形成生动实践;三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讲奉献争第一、攻坚克难勇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力推进“红色门头沟”党建“1179”工程。

会后,分局通过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转发文章,开展“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宣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