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教育资料

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海淀分局组织观看法制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 日期:2019-06-26 16:30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弘扬在工作中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按照海淀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等部门要求,局机关党委、局工会联合组织观看法制教育影片《特别追踪》,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分两批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片由人民法院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反映了全国法院集中力量攻克执法难题的坚定决心。电影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刻画生动饱满,大家在观影中,接受了一场震撼的思想政治洗礼。

通过此次观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下一步将围绕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首善标准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