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国土海淀分局聆听海淀区十九大精神学习视频报告会

  • 日期:2017-10-26 09:16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要求,10月24日下午3:00,海淀区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电视电话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戴彬彬同志主持,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十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希贵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于军发表讲话,国土海淀分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是我党、我国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会上,李喜贵代表对十九大报告重点汇报了四个方面的体会、三个方面的随想;他说:“从聆听新时代的声音,注重顶层设计系统思考,又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既居安思危,彰显强烈使命感,又凸显着理性和平、从容不迫;既统揽全局兼顾各方,扭住牛鼻子,抓关键之关键等几方面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于军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十九大是站在过去、现在和将来100年历史的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大会,我们必须带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打造一支与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相适应,与首都立场相匹配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在观看报告会的过程中,分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并在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工作。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海淀分局

2017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