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第一国土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17-09-14 15:24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9月13日,第一国土所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到北京视察时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首先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结合我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及如何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体现了对北京的重视与关怀,在工作方面,我们应该以总书记视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不移的协助配合疏解非首都功能,以绿色、环保为前提提升北京的城市精细化发展;学习方面,我们在力求创新的同时还应记得传承经典,并将其结合时代特点不断发扬光大。

支部书记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蕴含了丰富工作方法,教我们怎么履职、怎么做好工作,我们要结合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进行深入思考,把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作为做好日常各项工作根本遵循。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海淀分局

2017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