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中共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海淀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选举大会

  • 日期:2018-10-26 16:3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10月25日,中共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海淀分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海淀区直机关工委苏德琴书记、市规划国土委机关党委包宏放副书记、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党组副书记尹宇虹同志受机关党委筹备组委托,向大会作了机关党委成立《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程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陈朝晖等9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新当选委员代表陈朝晖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包宏放副书记、苏德琴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圆满结束了会议。

随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朝晖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尹宇虹同志为常务副书记,单莹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分局机关党委的成立是一个标志,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当选的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会担当起新角色,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形势,做到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在新时代展现应有的新作为。通过此次大会分局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