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海淀第一国土所党支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体会

  • 日期:2018-10-30 16:1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6月27日,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7名同志身上集中彰显了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为民赤诚、律己严格的优秀品格,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

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一直坚持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在为人民服务、报效祖国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支部全体党员要见贤思齐,学习他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探索创新的精神。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具备面对复杂局面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更应学习榜样们脚踏实地探索创新的精神,增强履职能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