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共青团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海淀分局支部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 日期:2018-11-29 14:05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加强机关团的建设,11月28日,共青团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海淀分局支部团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海淀团区委龚飞副书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机关党委王真副书记、海淀区直机关团工委周志强主任及分局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区直机关团工委周志强主任宣读了《关于设立市规划国土委海淀分局团支部的请示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程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与会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会上,新当选的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团组织意图,坚持“围绕中心抓团建、抓好团建促工作”的方针,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员青年活动。

团区委龚飞副书记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达了祝贺,提出了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坚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团员共同为推动海淀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努力。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机关党委王真副书记强调了要强化青年的政治意识,不断提高青年政治站位的重要任务,指出要在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

分局机关党委尹宇虹常务副书记表达了团支部要真正成为为规划国土事业奋力拼搏的冲锋军和生力军的殷切期待。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持一颗初心,在凝聚青年上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围绕一个主题,在服务青年上体现新担当;三是要建好一支队伍,在培养青年上发挥新作用。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局团支部的成立是全局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当选的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会担当起新角色,怀着对团支部工作的敬仰之心和珍爱之情,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团结拼搏。通过此次大会,分局全体团员进一步凝心聚力,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