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开展“润物无声”学习活动开篇发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 日期:2019-06-21 17:2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分局“学习、融合、担当”主题年活动要求,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深入开展,分局积极创新教育机制和学习形式,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润物无声”学习活动。

活动以全局微信群为载体,广泛收集分局党员干部的所见所闻、所得所想,每周编纂成刊在微信群发布。内容可以是对观点鲜明、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提神醒脑的文章的转发编辑,也可以是对党建理论、主题教育活动、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感受。通过每周一期的分享,让大家在指尖滑动中强化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于无声处达到润泽心灵的作用。

《润物无声》开篇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刊介绍,从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结合实际开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目前,《润物无声》第一期、第二期已发布,分局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逐渐营造起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分局将及时总结学习成果,不断完善活动形式,并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交出优异的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