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交流信息

学习红色先烈,传承初心使命——海淀分局组织观看《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

  • 日期:2019-07-02 16:2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我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并开展观后感交流。

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以10位著名党史人物作为拍摄对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革命者披荆斩棘、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系列专题片第一集通过讲述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在中国举起马克思主义旗帜,推动创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事业忘我奋斗,最后从容就义的光辉事迹,展现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初心和历史使命。

同志们深深地被李大钊同志追求真理、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感动,表示将努力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续写新时代海淀分局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