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工作

朝阳寺木化石自然保护区市规划国土委检查记录

  • 日期:2018-07-05 10:39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朝阳寺木化石自然保护区市规划国土委检查记录

2018年7月5日上午,市规划国土委地质环境处和延庆分局赴延庆区千家店镇,对朝阳寺木化石自然保护区 “绿盾2018”迎检情况进行了检查。

千家店镇进行了“绿盾2018”迎检工作汇报,已针对自然保护区范围组织了排查,安排了专人巡护,完善了规章制度,并制定了进一步工作计划和资金申请,上报区财政。

市规划国土委延庆分局要求,针对自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项整改,猪场占地、建章立制等可自行解决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机构编制、资金申请等需要相关部门支持的问题要主动协调推动。

市规划国土委要求,要充分重视“绿盾2018”监督检查工作,涉及部门和人员均要负起责任,要抓好抓细规章制度、台账资料等各个环节,不能遗漏。

出  席:地质环境处:王高平 

        延庆分:王金海、赵艳丽

        千家店:张利忠、艾  青、王书军、吴建峰

        市地所:郝春燕

2018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