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工作

石花洞自然保护区市规划国土委检查记录

  • 日期:2018-07-09 10:41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石花洞自然保护区市规划国土委检查记录

2018年7月9日上午,市规划国土委地质环境处赴房山分局,对石花洞自然保护区 “绿盾2018”迎检情况进行了检查。

房山分局进行了“绿盾2018”迎检工作汇报,对自然保护区设立及机构设置情况进行了梳理,对遥感监测清单疑似问题点位进行了现场核查,开展了2017年下发点位“回头看”,并督促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加快落实整改,加紧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提出了整改建议。

市规划国土委介绍了延庆朝阳寺木化石自然保护区迎检情况及相关经验,要求房山分局要充分重视“绿盾2018”监督检查工作,督促推进机构设置,明确管理机构和职责,将迎检工作落实到位,涉及属地和部门要负起责任,尽快推进自然保护区规划修编工作。

出  席:地质环境处:王高平  

        房山分:鲁永来  张进榜  张树楠

        市地所:郝春燕 

2018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