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工作

市规划国土委参与“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市级联合检查记录

  • 日期:2018-07-13 10:43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市规划国土委参与“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市级联合检查记录

根据《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市级联合检查的函》要求,我委派出执法总队刘丽敏(副调研员)和邓福华(主任科员),参与了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组织的市级联合检查,其中于2018年7月11日和7月13日,分别对主管的房山石花洞和朝阳寺木化石自然保护区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和现场踏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听取了各自然保护区关于整改工作进展、2017点位“回头看”、勘界立标、管理机构等情况的汇报,对自然保护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检查和问询,对各自然保护区规章制度、规划、自查报告、问题管理台账等资料档案进行了查验,并抽取问题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房山石花洞和朝阳寺木化石自然保护区主要存在问题:1、需加快推动勘界立标和规划修编工作;2、需加快推动机构人员编制落实。

    检查人员:执法总队刘丽敏(副调研员)执法总队邓福华(主任科员)

2018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