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海淀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市规划国土委海淀分局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机制 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

  • 日期:2019-03-25 09:08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局主动创新工作机制,坚持条块结合,不断探索提升服务审批效能。1.条块结合。根据具体工作业务类型,安排专项技术负责人专项统筹,在“条”上专精专进。根据工作需要,在全区范围内划分不同片区,建立审批工作人员包片负责制,在“块”上精耕细作。2.主动公开。制作分片负责人信息展板,主动公示审批人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负责业务和负责片区等信息,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3.狠抓质量。审批服务坚持质量为上、注重用户体验,有效对接街镇责任规划师制度,加强重点片区和重要节点的城市设计,定期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两新两高”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