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地质灾害防治专题 > 地质灾害治理

门头沟分局扎实推进地灾防治开展地灾隐患点排查工作

  • 日期:2021-07-26 16:13
  • 来源: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落实我委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门头沟分局提前谋划汛期地灾隐患点排查工作。近日,分局组织地研所专家,响应镇街诉求,前往王平镇,对东、西王平村、南港村等村庄逐一开展地灾隐患点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在账隐患点险情变化情况,仔细检查了隐患点警示标志设立情况,同时加强地灾防治宣传,要求群测群防员要密切关注地灾隐患点,遇有灾情险情要及时报告,并嘱咐受地灾隐患威胁的群众要强化安全、避险意识,发现险情变化及时按照明白卡避险路线转移,确保生命安全。

下一步,我分局将继续加紧在账隐患、避险场地排查工作,更新完善地灾台账,夯实地灾防治工作基础,确保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