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东城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市规自委东城分局组织召开区级“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培训会

  • 日期:2019-04-12 12:3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12日,分局组织召开区级“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培训会。按照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最新要求,邀请市规自委相关处室对区级“多规合一”协同平台进行培训指导。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区园林绿化局、区城管委等委办局及分局各有关科室参加培训。

会上,市规自委规划实施一处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行了系统性培训,科技信息处就平台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之后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答疑。通过市规自委的培训,大大提升了我区“多规合一”协同平台运行效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市规自委相关处室的密切联系,按照“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工作流程,坚持“上下衔接、左右协同”的原则,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为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