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专题 > 东城分局优化营商环境

市规自委东城分局局长邵培到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调研检查工作

  • 日期:2019-04-25 17:1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4月23日,市规自委东城分局局长邵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东城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调研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对大厅业务办理、人员配备、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现场,邵培局长对档案查询窗口、司法查封窗口业务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问询和查验,对查询、查封窗口业务量不均的现象进行了了解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中心加强对业务窗口受理情况的监测,及时根据窗口业务动态做出合理调整以提升服务效率,减少申请人的等候时间。

邵培局长对中心人员编制、在岗情况、岗位设置、人员工作饱和度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针对登记大厅业务工作压力大、人员编制少的情况,指示要从分局角度统筹考虑,整合人力资源,加大对登记中心工作支持力度。

最后,邵培局长要求登记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登记大厅的运营管理,科学合理布局业务窗口,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