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一部动画带您了解:首都功能核心区如何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

  • 日期:2020-08-3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锵锵!北京市政府组织集合众多力量,历时近三年编制的《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8年—2035年)》经过党中央、国务院批复,正式出炉啦!此次规划范围包括东城区和西城区两个行政区,落实了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对首都功能核心区的战略定位。


首都功能核心区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点地区,也是展示国家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地区。


这次核心区控规编制与城市规划建设实践有机结合,许多美好蓝图已经在我们身边得以实施。


核心区将建设成为政务环境优良、文化魅力彰显和人居环境一流的首善之区!让我们翘首以盼更好的首都功能核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