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顺义通知公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顺义分局听证会召开公告

  • 日期:2021-11-24 18:4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及《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等相关规定,我局定于2021年12月714时整,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顺义分局仓上办公区(北京市顺义区仓上街11号)四层会议室就北京鸿宝方达工贸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顺义区沙坨村北三宗土地的闲置土地处置等相关工作举行听证会。现将听证会召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顺义分局

二、听证内容

为开展北京鸿宝方达工贸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顺义区沙坨村北三宗土地的闲置土地处置等相关工作举行听证。

三、听证会旁听申请

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旁听。参加旁听须本人当面申请,携带本人签字的书面《旁听申请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我局申请旁听、进行登记。鉴于疫情防控形式仍然严峻,我局按照旁听申请提交的先后顺序,审核并确定2名(含)以内旁听人员。获得旁听资格的人员于听证会当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出席听证会。

申请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复兴东街3号院2号楼7层7001办公室

申请时间:2021年11月24-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四、听证会须知

听证当事人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场参加。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请参加听证会人员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

听证会参加人员参加听证会时,应当遵守听证纪律,未经允许,不得录音、录像和摄影。对违反听证纪律的人员,听证主持人可以进行劝阻,不听劝阻的,可以责令其离场。

特此公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顺义分局

2021年11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