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关于对北京中铠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责令限期改正的通知

  • 日期:2023-03-21 16:0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关于对北京中铠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责令限期改正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我委在资质动态监管核查中发现北京中铠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18单位现有技术人员不满足工程勘察设计资质标准的要求。依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原建设部令第160号)的相关规定,责令你单位限期整改。现将整改要求通知如下:

一、整改材料要求

(一)企业整改报告(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1份;申报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表》;法人委托书1份。

(三)企业法人、合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四)企业法定代表人、合伙人的身份证明。

(五)企业负责人、主要技术负责人或总工程师的身份证明、任职文件、毕业证书、职称证书,主要技术负责人或总工程师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表》。

(六)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中所列注册执业人员的身份证明、企业注册所在地省级注册管理部门盖章的注册变更表或初始注册表。

(七)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中所列非注册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明、职称证书、毕业证书等,主导专业及需考核工作经历的非注册人员还需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表》。

(八)工程设计资质申请表中所列主要专业技术人员(注册、非注册)的企业社保证明。

(九)主要勘察设备检定证书此条仅对工程勘察企业适用

)办公场所证明(办公场所使用说明,办公场所租赁协议)。

(十)加盖企业公章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技术、经营设备物资、人事、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文件目录;若已通过相应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的,只需提供相关认证体系证书。

十二)上述材料需提交原件扫描件其中(一)、(二)、(八)项材料需加盖公章后扫描上报。

二、整改期限及有关要求

责令你单位限期3个月整改(自文件送达之日起)。你单应于整改期内使用北京市企业一证通登录“北京市勘察设计行业智慧监管服务平台”http://yewu.ghzrzyw.beijing.gov.cn/kcfw/qy/login.htm点击系统上方“资质动态监管”中相应模块上传整改材料,我委将对整改材料进行复查。如逾期不改或整改不合格(逾期不提交整改材料视同不合格),我委将依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原建设部令第160号)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限期改正单位名单》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3321

 




限期改正单位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