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关于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事项 纳入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公告

  • 日期:2021-12-29 17:1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管理,我委自2022年1月1日起,将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事项纳入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现公告如下:

一、事项内容

主项: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

办理项细分为: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城镇建筑工程)、建设工程规划核验(备案,城市地下管线工程)、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城镇居民建房)

二、事项上线时间及办理方式

2022年1月1日起,上述事项在市、区政务服务大厅落地实施。其中,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城镇建筑工程)、建设工程规划核验(备案,城市地下管线工程)可通过市、区政务大厅线下综合窗口申报,也可通过北京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线上申报(tzxm.beijing.gov.cn),办理完成后核验意见电子证照线上送达申请人。建设工程规划核验(验收,城镇居民建房)事项沿用原途径办理不变。

三、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特此公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