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关于深入抓好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的通知

  • 日期:2021-05-21 15:5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各勘察设计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北京市安委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现将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方面的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勘察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工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单位必须持续抓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大活动和日常工作期间安全落实到位
    二、各勘察设计单位认真学习和严格落实《北京市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市政府令第266号)《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市政府第285号令)等法规文件,并按照法规文件要求明确单位、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要求,明确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三、我委将持续强化勘察设计资质管理环节安全要求,许可决定书中增加告知各单位应完善单位质量管理制度双随机抽查中加大对首次取得资质单位质量管理体系涉及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内容的监督检查力度。

四、我委在年度勘察设计单位资质监督检查中,将进一步加大对勘察设计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情况的查。对出现安全生产问题的勘察设计单位计入不良记录,应用于资质许可和招投标活动的行业管中。

特此通知。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1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