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公共艺术作品全球征集活动 “提名奖”方案及“入围奖”方案名单

  • 日期:2021-01-26 16:50
  •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
  • 字号:
  • 分享:

2020年7月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公共艺术作品(主要以雕塑为表现形式)设计方案,截止北京时间10月15日24:00共收到来自国内、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俄罗斯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313名应征人提交的1611件应征方案。

冬奥会公共艺术委员会针对应征方案的独特性与创新性、公众审美与环保性、在地性与可实施性、耐久性与安全性等方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提名奖”方案20件,“入围奖”方案44件(见附件)。

 

附件:1、“提名奖”方案名单

2、“入围奖”方案名单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6日




附件一 提名奖方案名单

附件—入围奖方案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