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关于关闭我委网站“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互联网+多规合一协同审批平台”登录入口的通知

  • 日期:2020-02-20 17:2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为实现申报单位能够在一个平台登录办理相关业务,我委将于2020年2月26日24时,关闭门户网站上的“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互联网+多规合一协同审批平台”申报入口。原有平台用户,可通过首都之窗“北京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beijing.gov.cn/)进行统一登录,用户名及口令不变。具体流程详见《“多规合一”项目申报系统登录操作说明》(附件1)。

    新用户在2020年2月26日24时后应通过“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注册,具体流程详见《“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注册及登录流程》(附件2),系统注册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10-58515511,系统使用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10-55594812。

 

附件:1.多规合一”项目申报系统登录操作说明.docx


附件:2.“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注册及登录流程.docx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