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0-01-17 10:5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北京地区各测绘单位: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测函20201号)要求,现将北京地区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统计年报通过访问自然资源部网站首页“网上办事”栏目中的“测绘”,登录自然资源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测绘地理信息)(网址:http//zwfw.ch.mnr.gov.cn)进入统计网络直报系统进行填报。

二、直报系统已开通,请各单位登录后自行下载操作指南和注意事项说明,并按要求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231

三、请各单位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及时部署认真组织填报。未按要求填报的,将记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不良信用记录。

特此通知。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0116

联系人及电话:国土测绘 过飞飞55595390

 璇、55595410

政务服务平台技术支持电话:63881603、638816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