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朝阳通知公告

历史遗留项目认定公告(编号:2020朝-001号)

  • 日期:2020-02-21 10:04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按照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关于印发切实解决历史遗留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意见的通知》(京规自发[2019]329号)要求,为加快解决我区历史遗留项目不动产登记问题,经朝阳区历史遗留项目工作专班研究,将朝阳区双花园西里10号楼、朝阳区花家地西里111号楼住宅项目认定为历史遗留项目。请开发企业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公告期满30日内到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申请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逾期未申请或申请材料不符合登记规定的,居民可单方申请办理转移登记。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5日(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2月25日)

                 朝阳区历史遗留项目工作专班

                                                                                                                             2020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