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昌平通知公告

疫情风险不过夜 发现隐患即解决——昌平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有效应对和化解疫情风险

  • 日期:2020-02-05 17:1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3日,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昌平区不动产登记大厅人流量较大,出现人员聚集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作出部署,在组长王亦兵同志的指挥下,副组长李亚琴、丁军强会同不动产登记中心周涛磊等领导连夜研究落实防控措施。一是采取设立公告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引导群众网上办理业务;二是协调中介机构网上预约业务实行分时段办理;调整大厅开放时间,测量体温正常的群众可提前进入大厅,无需排队等候;四是引导群众按照业务种类在不同区域分散就座,拉开间隔距离;每小时不间断对大厅进行消毒。第二天各项防控措施效果显著,人员明显分流疫情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2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