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市级人事信息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 日期:2022-10-08 10:4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按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有关规定,根据我委《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过笔试及资格复审,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在笔试合格(60分及以上)人员中,各招考单位按照职位计划聘用人员与面试人选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并开展了线资格复审,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我委计划于10月下旬启动面试工作,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和公招网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并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面试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21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