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委属机构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 日期:2021-09-15 16:0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单位性质:副局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

(一)承担首都规划和本市各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研究、评估和维护等技术性事务性工作。

(二)承担本市国土空间详细规划编制、研究、评估和维护等技术性事务性工作。

(三)承担本市公共服务、公共安全设施、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城市更新等各类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研究和维护等技术性事务性工作。

(四)承担本市规划建设方面的基础性、战略性研究工作,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首都圈等区域发展战略研究。

(五)承担土地与自然资源管理政策研究,参与有关规划技术规范、标准的制定。

(六)承担本市近期建设规划编制、研究,承担城市体检评估和各级国土空间规划的技术审查工作。

(七)开展数字科技规划,协助建设和维护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工作。开展规划学术交流和科普工作。

(八)承担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西城区南礼士路60号

网   址:http://www.bjghy.com/

传   真:68031173

通信地址:西城区南礼士路60号

邮政编码:1000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